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录《三枪》节目 期待与赵本山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09  沈阳日报
孙红雷录《三枪》节目期待与赵本山再合作(图)

孙红雷

  孙红雷火了。12月20日,一身休闲装打扮的他现身沈阳现场,遭近千名影迷围观。由于录制《三枪》特别节目忙到凌晨两点才睡,孙红雷双眼通红,面露疲态。可即便这样,他对记者的每一个问题,都有问必答,不急不躁,让人见识到银幕硬汉的绅士一面。

  羡慕——沈阳人活得特满足

  20日一早,导演张艺谋与《三枪》剧组演员离开沈阳,唯独孙红雷留了下来,与沈阳影迷再次亲密接触。出生在哈尔滨的他,对沈阳的印象极好:“我十几年前来过沈阳,这次再来,着实吓了一跳。沈阳变化太大了,变得让人认不出,好像是抹去了曾经的记忆。我特别喜欢观察人,发现沈阳人和其他城市的人不同,他们幽默、热情、乐观,活得特别自在。从宾馆来这里的一路所看到的沈阳市民,每个人都面露笑容,有种感染人的满足感。”孙红雷的一番“表白”,说到了沈阳人的心坎里,活动现场顿时沸腾了。 

  满足——十年内拍了两部张氏电影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出演大反派,孙红雷在片中的台词很少,表情少到几乎木讷。说到自己的表演,他强调说:“我演的部分不是喜剧,也不是惊悚,只是一个人物。”由于角色受限,可发挥空间不大,许多观众为孙红雷打抱不平。对此,孙红雷回应说:“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位置,这是部群戏不是某个人的独角戏,我并不觉得遗憾。相反,我认为《三枪》比想象的要好看。”

  十年前与张艺谋合作我的父亲母亲》,孙红雷在片中几乎没有一个正脸。十年后拍《三枪》,他的表演令张艺谋刮目相看。聊起十年来的成长,他总结说:“正所谓山不转水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人生的机遇就是这样,很容易走成了一个圆圈,当回到出发的那个点时,有人还在原地踏步,有人飞速成长。我很幸运,能够与张导两度合作,而且演技上是进步的。”

  期待——与偶像本山再合作

  来沈阳宣传《三枪》,孙红雷随剧组去了本山传媒,与本山吃饭聊天。孙红雷说:“我从小就喜欢本山,从小就是看他的小品长大的。所以,跟他在一起对戏我一点陌生感都没有,也没有那么多拘谨。他生活中就是一个特别有喜感的人,而且他是一个很乐观的人,这一点很多人做不到。”

  与二人转演员接触,孙红雷有了一番新的感悟。他说:“人们印象中的二人转演员与拍戏是不挨边的,甚至是不会演戏的,这种想法今天看来是落伍了。小沈阳也好,毛毛也好,他们都是极富个性的优秀演员,一些职业演员恐怕都比不过他们。”被问及日后是否会与赵家班再度合作,他说:“完全有可能,因为我从小就在黑龙江长大,对他们一点儿也不陌生,那些东西学一学,还是会学得比较像的。”

  忙完了电影《三枪》的宣传,孙红雷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他透露,春节期间将去欧洲度假,而后与赵宝刚合作新戏。本报记者 唐晓诗 文/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