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助阵手机电影节 《谭某某》压轴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11  新浪娱乐
谭维维助阵手机电影节《谭某某》压轴掀高潮

谭维维神采飞扬

谭维维助阵手机电影节《谭某某》压轴掀高潮

谭维维亮相

谭维维助阵手机电影节《谭某某》压轴掀高潮

谭维维微笑致意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三届手机电影节在深圳圆满落幕,在星光熠熠的颁奖礼上,刚刚捧得金马奖最佳电影歌曲奖的谭维维惊艳亮相,一袭真空小西服和波普超短裙的时尚打扮,让她成为了全场最耀眼的明星。谭维维在活动中遇到久日未见的老友郭涛,自从电影《成都,我爱你》拍摄完成之后,这两位因戏结缘的好友就各忙各的工作没机会见面,这次活动正好成了叙旧的好机会。

  本届手机电影节的评委阵容异常强大,有国内知名演员郭涛、香港著名导演林华全和“台湾电影教母”焦雄屏等资深电影人士。而凭借着崔健执导的新片《成都我爱你》成功跻身威尼斯、釜山两大国际电影节的谭维维,在年底又籍着为陶虹新片《米香》所唱的主题曲成功折桂金马奖。因此这次参加深圳手机电影节的谭维维早已褪去了年初“电影新人”的青涩之感,落落大方、时尚性感,举手投足之间已经有了影视巨星的派头。

  电影节的主办方也是对谭维维的到来大为其中,不仅安排她担任重磅单项奖的颁奖嘉宾,更是让其压轴出场,为现场观众带来的一首最近热度不减的最新单曲《谭某某》。在谭维维激情四溢的演唱下,所有的嘉宾、观众、深圳大学的莘莘学子们也用热情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谭维维和单曲《谭某某》的欣赏和喜爱,现场雷鸣般的欢呼掀起了颁奖礼最大的高潮。

  据悉,圣诞节将至,谭维维忙于各地演出坦言没有机会享受圣诞节假期,更没时间陪伴家人。但圣诞节仍然在和经纪人商量挤出时间探班崔健的演唱会,她说这已经是她最大的圣诞节愿望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