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首周末7480万 《三枪》2周过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59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首周末7480万《三枪》2周过2亿

《十月围城》首周末7480万

《十月围城》首周末7480万《三枪》2周过2亿

《三枪拍案惊奇》上映两周票房预估过2亿

  新浪娱乐讯 《十月围城》上映后,贺岁档的票房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截至12月20日晚,综合院线数据,《三枪拍案惊奇》预估票房超过2亿,单周斩获1亿左右。而《十月围城》发行方保利博纳则透露,《十月围城》首周末斩获票房7480万。纵观大盘,上周的整体累计票房并未出现井喷现象。本周将迎来圣诞节,业内人士估计影院将会迎来年度票房的最高峰。

  《三枪拍案惊奇》上座率居高不下

  由于《十月围城》强势登陆院线,《三枪拍案惊奇》的排映场次相比上周略有缩减,但票房与上周相比基本持平,院线预估单周票房在1亿上下,累计超过2亿,保持了强有力的上升势头。张伟平与中影的口水战在一定程度上也使得更多的观众关注《三枪》。看得出来,张伟平的营销手段还是非常有效的。

  《十月围城》后劲足潜力大

  《十月围城》是上周唯一上画的新片,影片在公映前举行了几次内部观影,获得了媒体和影评人的一致叫好,可以说是2009年贺岁档口碑最好的电影。而影片“九帝一后”的超豪华明星阵容也使得其关注度大增。影片在17日晚6点起映,首周末票房7480万。

  此外,在上周举行的“2010新年电影招待会”上,广电总局向各部委领导、外国驻华大使以及文化参赞等嘉宾放映了一场《十月围城》。官方的肯定,也将使得《十月围城》冲击贺岁档的底气更足。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