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预告片曝光 古天乐吴彦祖喋血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22:01  新浪娱乐
《枪王之王》预告片曝光古天乐吴彦祖喋血银幕

《枪王之王》古天乐造型

《枪王之王》预告片曝光古天乐吴彦祖喋血银幕

古天乐开枪射击

  新浪娱乐讯 由古天乐吴彦祖领衔主演,两届金像奖最佳导演尔冬升执导的枪战片《枪王之王》继11月23日关机杀青后,其先导预告片也随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的上映于近日(12月18日)首次曝光,“突袭”贺岁档,同时曝光的还有剧照。

视频:《枪王之王》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此次《枪王之王》预告片选取贴片《十月围城》的特别方式向观众而曝光,30秒的预告片配合快速枪击的场面让人目不暇接,而片尾的“遇强则强,斗志昂扬;2010年烎爆全国”的宣传口号更是引起影迷热议。

  古天乐吴彦祖继《窃听风云》后再度联手 枪战双雄喋血银幕

  在这款30秒的《枪王之王》先导预告片中,古天乐首先登场,专业快速的配枪技术以及弹无虚发的枪击场面让人领略到其专业和至酷的一面。接着,遭遇十面埋伏的古天乐奋力突围,刚出自动门的一刹那,迎头而来的枪手一一被其快速击倒在地,天台狙击手尚未准备好,便被其干掉,接着一排枪手倒地。30秒的最后瞬间,该片的另一男主角吴彦祖终于亮相,可惜的是,二话没说便被古天乐“爆掉”……这一战,吴彦祖生死难测。整个火拼过程看得人血脉贲张、大呼过瘾,堪称近年最精彩的“枪战”场面。

  《枪王之王》也是古天乐、吴彦祖继09年暑期卖座电影、内地警匪片票房纪录保持者《窃听风云》之后的再度携手,不过相对《窃听风云》主打文戏铺陈,《枪王之王》此次预告片则主打两位男主角的枪战搏杀。对于二位的精彩表现,《窃听风云》和《枪王之王》的监制方平称他们已然是新一代的“喋血双雄”。而这次的预告片依次出场的全是“纯爷们”,阳刚十足。两位女主角蔡卓妍(阿Sa)和李冰冰则没露面。

  枪战场面引热议:“15枪击中12人”

  这次《枪王之王》预告片中紧张刺激的枪战场面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除了粉丝对偶像的崇拜之情,也有不少对预告片内容的解析,有人说道:“这个预告片好劲爆,看得我眼花缭乱,古仔开枪的动作姿势与发哥的潇洒飘逸不同,与《盗火线》的悍匪对焊也不一样,更加专业规范,有板有眼了。”也有眼尖的网友算出:“古天乐一共开了15枪, 12名警察全部被击中倒地,包括吴彦祖在内。”

  据悉,枪战场面是《枪王之王》的重头戏,在近三个月的拍摄中,许多时间都花在反复演练、设计枪战场面方面,试图给观众带来最为身临其境、子弹在身边飞梭围绕的感觉。据片方透露,此次枪战场面花销不菲,光是子弹就打掉数万发,单这一项就耗资近百万港币。

  尔冬升揭秘《枪王之王》“烎”字决:遇强则强 斗志昂扬

  虽然30秒预告片转眼即逝,但是片尾的字幕“遇强则强,斗志昂扬;2010年烎爆全国”还是被很多观众记住,因为这句话非常传神的传递出了预告片的紧张火爆与刺激。不过也有不少人对“烎”字究竟是何音何意表示不解。对此,《枪王之王》导演尔冬升有一番解释:“‘烎’字是来自内地最近网上比较流行的一个字,它原本是一个生僻字,读‘yin’(银),就像过去的‘囧’等,我也是从我内地的朋友那里得知的。后来看了下介绍,说的是遇强则强,斗志昂扬,热血沸腾,你越厉害我越要找你挑战,希望在竞争或对抗中一比高下的意思。而这也恰好与《枪王之王》的主题是一致的,所有就拿来借用一下。”“此外,‘烎’第一感觉是非常象形的‘开火’,与我们的枪战片的定位非常吻合。感谢网友的智慧,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贴合影片主题的字。”尔导补充道。

  随着预告片曝光的还有《枪王之王》的剧照,展现了古天乐临阵对敌时的一触即发。据悉,该片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四月震撼公映。这也将是尔冬升导演作品继07年《门徒》(当年春节档华语片票房冠军)之后,再度鏖战内地电影市场。 dd/文


《枪王之王》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