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导演曝刘若英自荐演洗脚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22:30  金羊网-新快报
《全城热恋》导演曝刘若英自荐演洗脚妹(图)
刘若英拍摄前看到《全城热恋》剧本后,主动请缨要求饰演“足疗按摩师”一角。

  春节档群星云集的电影《全城热恋》导演日前爆料,称片中刘若英拍摄前看到剧本后,主动请缨要求饰演“足疗按摩师”一角,让人不由大跌眼镜。

  《全城热恋》集合了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吴彦祖徐若瑄段奕宏等明星大腕,导演兼编剧陈国辉爆料说,最让自己感动的其实是由刘若英饰演的洗脚妹角色。“这个角色在我旅居海外的时候足足酝酿了7年:一双本该在琴键上飞舞的手指在人的脚上下飞走是什么样的画面?什么样的故事会发生在她身上?这种社会角色的残酷对比又如何呈现在同一个人身上,并保持鲜明的色彩和充满生命力?”导演认为,这是全片中最具质感的角色,也是最难演绎的角色。

  而奶茶在看完剧本之后,主动给导演发了短信:“我要试演足疗师这个角色,原因有三:第一,我钢琴弹得很了得;第二,我很喜欢去足底按摩;第三,我不是那么漂亮。”这样斩钉截铁的话,也让导演大笑不已,最后决定由奶茶来扮演这一角色。(刘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