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2月11日上映 刘若英自荐演按摩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4:07  广州日报
《全城热恋》2月11日上映刘若英自荐演按摩女
刘若英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电影《全城热恋》将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日前片方公布了“奶茶”刘若英的按摩女造型,导演更是爆料说当初刘若英看过剧本之后便主动请缨,强烈要求饰演与其天后身份相距甚远的脚底按摩师一角。

  《全城热恋》会集了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吴彦祖、徐若?等明星,共由六个爱情故事组成,其中刘若英与张学友搭档演绎一段底层小人物的爱情。导演陈国辉忆起由刘若英饰演的“脚底按摩师”这一人物,说这个角色已在他脑海酝酿7年:一双本该在琴键上飞舞的手指在人的脚上下飞走是什么样的画面?连导演都承认“会弹钢琴的脚底按摩师”是全片中最具质感的角色,也是最难演绎的角色。而刘若英看完剧本之后,很快便传给了导演短信,“我要试验脚底按摩师这个角色,原因有三:第一:我钢琴弹得很了得;第二:我很喜欢去脚底按摩;第三:我不是那么漂亮。”相信不管哪个导演收到这样真诚可爱的请缨都会开怀大笑佩服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