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古天乐吴彦祖担当新“喋血双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0:38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由古天乐吴彦祖领衔主演,两届金像奖最佳导演尔冬升执导的枪战片《枪王之王》继11月23日杀青后,其先导预告片也随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的上映首次曝光,“突袭”贺岁档。此次《枪王之王》预告片选取贴片《十月围城》的特别方式呈现,30秒的刹那瞬间配合快速枪击的场面让人目不暇接。

  古天乐吴彦祖继《窃听风云》后再度联手

  在这款30秒的《枪王之王》先导预告片中,古天乐首先登场,专业快速的配枪技术以及弹无虚发的枪击场面让人领略到其专业和至酷的一面。30秒最后瞬间,该片的另一男主角吴彦祖终于亮相,可惜的是,二话没说便被古天乐“爆掉”……整个火拼过程看得人血脉贲张、大呼过瘾,堪称近年最精彩的“枪战”场面。昨天片方向记者透露,《枪王之王》也是古天乐、吴彦祖继2009年暑期卖座电影、内地警匪片票房纪录保持者《窃听风云》之后的再度携手,不过相对《窃听风云》主打文戏铺陈,《枪王之王》则主打两位男主角的枪战搏杀。对于二位的精彩表现,《窃听风云》和《枪王之王》的监制方平称他们已然是新一代的“喋血双雄”。

  枪战场面“15枪击中12人”

  这次《枪王之王》预告片中紧张刺激的枪战场面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除了粉丝对偶像的崇拜之情,也有不少对预告片内容的解析,有人说道:“这个预告片好劲爆,看得我眼花缭乱,古仔开枪的动作姿势与发哥的潇洒飘逸不同,与《盗火线》的悍匪对焊也不一样,更加专业规范,有板有眼了。”也有眼尖的网友算出:“古天乐一共开了15枪,12名警察全部被击中倒地,包括吴彦祖在内。”据悉,枪战场面是《枪王之王》的重头戏,在近三个月的拍摄中,许多时间都花在反复演练、设计枪战场面方面,试图给观众带来最为身临其境、子弹在身边飞梭围绕的感觉。据片方透露,此次枪战场面花销不菲,光是子弹就打掉数万发,单这一项就耗资近百万港币。

  《枪王之王》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4月震撼公映。这也将是尔冬升导演继2007年《门徒》之后,再度鏖战内地电影市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