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春晚仍真唱 姜昆《恋曲2009》被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3:23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日,一条“虎年春晚允许部分演员假唱”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议论,怎么一直被大力推广的春晚“真唱”就这样被取消了。记者昨日从央视网获悉,虎年春晚“允许假唱”消息中的内容并不属实。

  昨日有媒体曝出消息称,“由于近几年的春晚导演都要求真唱,以致彩排的时候不少演员频频跑调,一些人气演员也因此退出春晚。为了汇聚大部分受观众喜欢的演员,虎年导演组甚至提出可以用演员对口型的‘保守疗法’解决唱歌音准的问题。对此消息,央视春晚导演组昨日下午迅速通过央视网予以坚决否认,春晚策划秦新民也表示,并未接受过该消息作者的采访,消息中的内容都是作者臆造出来的。

  记者还了解到,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于今天迎来第三次审查。姜昆郭达蔡明已报名参加。据悉,姜昆为虎年春晚曾创作过一个本子《恋曲2009》,评述今年内的大事,但这个本子被春晚导演组给毙了,随后姜昆又赶忙创作了另一个本子参与三审。蔡明、郭达这对老搭档依旧合作表演一个小品,主题是讲述今年的大学生就业问题。而赵本山虽然人在北京,但不会参加今天的三审,可能会派人到现场观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