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井喷” 首周末票房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3:23  新闻晚报

  □记者 蔡颖

  晚报讯 上周五,年度强片《十月围城》在各大影院强势登陆。在院线、媒体及观众的“三重护驾”之下,《十月围城》的票房一路走高,截至上周末,《十月围城》拿下了7480万的票房,荣登上周末票房榜首。加上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票房收入, 《十月围城》首周末的总票房已超9000万。

  据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裁于冬透露,7480万的票房占到上周末所有上映影片票房总和的六成以上。“三部大片横在我们面前,《十月围城》能够杀出血路,突围成功,一举夺冠,的确是不负众望”于冬说,“《十月围城》全片超过两个小时,相对于一个半小时的电影来说,在排片上比较吃亏。在其他大片占尽先机的情况下,《十月围城》依然能够赢得最多的厅、最多的场次、最多的票房,这是院线的选择,影院的选择,更是观众的选择。”

  按照惯例,圣诞周一直是票房的井喷周。已初具贺岁冠军相的《十月围城》,有望在平安夜迎来“票房井喷”,刷新华语片的单日票房纪录。”对于影片的总票房,于冬显得非常有信心:“《十月围城》是实力派,走的是口碑路线,从目前的态势来看,随着优异口碑的传播,《十月围城》的票房一定是渐入佳境逐步走高,从本周开始到圣诞再到元旦,还将引发数轮‘围城热潮’。‘保三亿、争四亿’绝非一句空话。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