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前途》今日上映 王宝强演精明草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7: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 由方中信王宝强以及刘桦等主演的贺岁喜剧《大有前途》,将于12月22日搞笑登陆我省银幕。

  《大有前途》围绕着想要依靠兴建影视基地以摆脱经济危机的“大有村”展开,村里聚集了来路各异的“奇人异士”:焦头烂额的村长、市侩狡黠狐假虎威的小混混、投资失败的商人、来路不明心怀鬼胎的DV爱好者、不靠谱的艺术片导演和过气女星,这样一帮乌合之众竟然煞有介事地拍起了电影。

  王宝强在导演邓炽垣的调教下,在《大有前途》中对自己来了一番大刀阔斧的“修理”。在片中王宝强不仅秀出真功夫大展所长,也一改往日装傻充愣扮无辜的套路,转而塑造了一个精明圆滑斤斤计较的草根小人物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