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要拍电影版 宁财神隔空挺“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8:14  华商网-华商报

  在国家广电总局的官网上,电影版《武林外传》正式立项。本来要来西安出席“09西部影视制作发展论坛”的宁财神,因为感冒而临阵缺席。不过他还是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确认明年3月将要开拍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消息,而且隔空挺“枪”。

  许多观众指《三枪》有电视剧《武林外传》的影子,不过对于《三枪》,宁财神说:“我觉得影片中的悬疑部分很不错。”至于个别地方,“都是古装剧,有雷同的地方也很正常啊!”那么拍电影版《武林外传》又像跟风《三枪》,宁财神对此不愿意详细说,“《三枪》目前在上映中都被别人说,我再作评价不太好,甚至被别人说是炒作的,还是等到电影下档再说吧。”

  宁财神说,《武林外传》将继续用原班人马,原导演尚敬将继续出任导演,而且将继续邀请闫妮演老板娘,而且还要继续“额滴神啊”。对于闫妮来说,演完这部戏,她再也摘不掉“风情老板娘专业户”这个帽子了。宁财神说:“目前我们正在协调闫妮等各位演员的档期。”

  对于外界针对《三枪》,甚至今年娱乐片太多等的批评,宁财神说:“电影的初衷就是娱乐,大家进电影院是放松的,不是去思考的。”本报记者 唐爱明

  电影版《武林外传》梗概

  佟湘玉忙着给小贝找婆家,更令她烦心的是和老白老要不上孩子。李大嘴娶了柳星雨,开了家练歌房。秀才准备进京赶考,小郭却有了身孕,小贝偷偷跟着他。恰逢建镇100周年,自称富商的贝志成拜会娄知县,称要进行全面地产开发,可令财政收入增加数十倍。秀才和小贝在路上发现一个被贝志成“开发”过的小镇,已经民不聊生,两人赶回家,发动大家一起与之斗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