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请缨出演足疗师 《全城热恋》春节档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45  大众网-大众日报
刘若英请缨出演足疗师《全城热恋》春节档上映

刘若英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 由华谊兄弟与美国福斯影业联手打造的爱情片《全城热恋》将于春节贺岁档上映。日前,该片导演爆料称,刘若英拍摄前看到剧本之后竟然主动请缨,强烈要求饰演与其天后身份差距甚远的“足疗按摩师”角色,让人大跌眼镜。

  该片中各主演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吴彦祖徐若瑄 等饰演的角色无论造型、性格和身份都几乎与本人的形象大相径庭。当问及创作灵感时,导演兼编剧陈国辉动情地表示,由刘若英饰演的“足疗师”这个角色,在自己脑海中酝酿了7年:一双本该在琴键上飞舞的手指在人的脚上下飞走是什么样的画面?陈国辉认为,“会弹钢琴的足疗师”是全片中最具质感的角色,当然也是最难演绎的角色,而刘若英演绎的原汁原味,灵动鲜活。

  沉寂多时的刘若英,此次倾情出演《全城热恋》,不仅造型上来了个大变身,被化妆师搞了一个“蘑菇头”,衣着鲜艳过时不说,竟然还要低下身段出现在足疗城,手指不仅要用来演奏钢琴,还要纠结在足底按摩。

  据悉,在当初看完剧本后,刘若英很快便传给了导演简讯:“我要饰演足疗师这个角色,原因有三:第一,我钢琴弹得很了得;第二,我很喜欢去足底按摩;第三,我不是那么漂亮。”最终,这样真诚请缨的刘若英获得了这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