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虹猫蓝兔》重装上阵 重现国产动漫“铁血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3:01  新浪娱乐
《虹猫蓝兔》重装上阵重现国产动漫“铁血汉”

《虹猫蓝兔》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上天入地的孙悟空、三头六臂的三太子哪吒……真刀真枪拼功夫的国产动画“硬片”年代开始泛黄;横扫银幕的成了一票软绵绵乐呵呵的“软片”。如果说曾振臂高呼动漫英雄的必杀技、将装备法宝倒背如流的年代溜远了,在国产动画里一个个似曾相识的“铁血汉”,在动画长片《虹猫蓝兔》中又将让人血脉喷张。

  《大闹天宫》之孙悟空 金箍棒里打妖怪

  一级装备:金箍棒(定海神针铁)

  必杀技:七十二般变化、筋斗云、火眼金睛

  铁血经历:一代美猴王终成斗战圣佛的故事,讲的正是“铁血汉”孙悟空的故事:会七十二变、腾云驾雾;有一双火眼金睛,能看穿妖魔鬼怪的伪装;一个筋斗翻十万八千里;使用能大能小,随心变化的兵器如意金箍棒;占花果山为王,自称齐天大圣,与如来佛祖斗法,被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多年。后经观世音菩萨点化,保护唐僧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真经终成正果,被封为斗战胜佛。

  《封神榜》之哪吒 乾坤圈中降妖魔

  一级装备:乾坤圈

  必杀技:九龙神火罩、风火轮、火尖枪

  铁血经历:七岁下海,踏倒水晶宫,捉蛟龙抽筋刮鳞,同时使用八件武器,足蹬风火轮,双手使一杆火尖枪,其余六只手用金砖、九龙神火罩、混天绫、乾坤圈、阴阳双剑六件法宝,变化多端。每逢其父托塔天王挂帅出征,哪吒必然前往,有时当先锋,有时为大将,铁血真汉子哪吒更先后降服96个妖魔。

  《虹猫蓝兔》之虹猫  长虹剑下闯天涯

  一级装备:长虹剑

  必杀技:长虹剑法、火舞旋风十三式、降龙剑、屏息术

  铁血经历:作为“长虹剑”的传人,动画片《虹猫蓝兔》里的虹猫武艺超群,坚强勇敢,既继承了父亲的一身绝技,又足智多谋,英俊潇洒。每逢与魔教人物黑心虎对峙,便是单手持赤色三尺五寸长剑,无坚不摧,帅气中透出不可比拟的酷,而一袭白衫的造型更让虹猫这一角色帅到心痛。

  作为领跑虎年寒假的第一部动画长片,《虹猫蓝兔》在秉持武侠动作、中国风之外,更将从2月5日公映开始,掀起一轮银幕“铁血英雄”风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