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井柏然用棒冰换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3:06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井柏然用棒冰换女友(图)

井柏然用冰棒追求心仪女孩

《全城热恋》井柏然用棒冰换女友(图)

井柏然用冰棒博得女孩芳心

  新浪娱乐讯 电影《全城热恋》已定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日前BOBO组合二人的戏中剧照相继曝光。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戏中疯狂追求名模anglebaby,其单纯真诚的表达方式令人发笑的同时又打动人心,竟用一支冰棒想博得anglebaby的心。

  《全城热恋》中,井柏然饰演的冷饮店小伙与名模anglebaby饰演的工厂女工每天都会短暂的擦肩而过,这段70年代的清涩爱情美好而又纯粹。井柏然为体现出该段情感故事的懵懂与羞涩,还特意寻找起初恋的感觉,来丰富自己的表演。戏中冷饮店小伙井柏然看着心仪的女生每天从自己身边经过,终于有一天按奈不住与老板打赌要将女孩追求到手,而其追求的办法也让人又好笑又被其的单纯可爱所打动,竟用一支冰棒直白的像anglebaby示爱,请求她能做自己的女朋友,却被聪明的anglebaby“反打一耙”,一段执着的百天热恋就此开始。

  据悉,戏中的井柏然生性顽皮,也在不经意中上演了许多搞笑桥段,为电影凭添了不少喜剧色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