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申请撤销性侵案遭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加州上诉法院昨天裁定,否决波兰导演波兰斯基所提出的希望撤销他对未成年少女性侵案件的上诉。

  曾经以《钢琴师》一片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等奖项的国际知名导演波兰斯基,1978年被控性侵犯当时年仅13岁的未成年少女,波兰斯基在坦承性侵犯并交保后,立即潜逃海外,直到今年才在瑞士遭警方逮捕,美国政府已向瑞士提出引渡要求。

  波兰斯基曾在去年向洛杉矶的加州上诉法院提出撤销这项长达30年之久的案件,但遭到法官拒绝。(王文)

  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