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将于明年公映 3D片段提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8:30  城市晚报
《苏乞儿》将于明年公映3D片段提前公布

《苏乞儿》剧照

  记者刘畅报道  袁和平时隔13年后再次执导筒,拍摄武术巨制《苏乞儿》,将于明年2月9日公映。届时,还将推出该片的3D立体版。日前,片方公布部分3D片段,是一段苏乞儿(赵文卓饰)向武神(周杰伦饰)讨教武艺的段落,立体效果不俗。

  影片《苏乞儿》去年年初即完成拍摄,沉寂十多个月才进行后期制作。而影片中众多精彩打斗都以3D效果展现,由曾经为《长江七号》《不能说的秘密》《钢铁侠》等影片制作电脑特效的公司耗时半年制作完成。导演袁和平透露,他早就想拍一部3D电影,《苏乞儿》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可以利用现代的电影手段,让大家领略中国武侠电影的精髓和奇妙。

  有“第一武指”之称的袁和平担任导演,是否意味着《苏乞儿》通篇都是打戏,没有文戏?袁和平表示,“我们请来周迅,就是希望她撑起文戏的部分。”周迅在片中饰演苏乞儿的妻子袁英,她的哥哥袁烈和苏乞儿是死对头。周迅表示,至亲和至爱纠结在一起,很复杂,所以观众完全不必担心文戏。另外,《苏乞儿》公映前夕,剧组主创有望来长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