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明年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8:4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部《武林外传》,播出3年仍在各大卫视重播,不少年轻人仍对它爱不释手,看了又看。昨日记者从广电总局电影局的官方网站上看到,电影《武林外传》已于今年12月10日立项,备案单位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编剧依旧是宁财神,故事讲的是佟湘玉忙着给小贝找婆家,更令她烦心的是和老白老怀不上孩子。李大嘴娶了柳星雨,开了家练歌房。秀才准备进京赶考,小郭却有了身孕……

  宁财神昨日也证实了电影《武林外传》将要开拍的消息,电影总投资会接近5000万元,计划于明年3月在安徽开机,明年贺岁档上映。电影版《武林外传》的主创阵容将沿用原班人马,导演还是尚敬。演员仍然是闫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等。

  宁财神称,电影版《武林外传》是电视版的续集,“要是电影版和电视剧故事完全相同的话就没有多少人看了。”至于故事的最终结局,宁财神表示,“细节部分我们还在打磨,现在还不能说太多,说太多了就没有新鲜感了。”

  此外,《武林外传》300集动画片将于今年底或者明年初登陆央视。据透露,动画版《武林外传》加入了大量科技内容,比如时光穿梭,太空登月等。还有太空人、机器人,有电脑科技的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