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大众电影》停刊 负责人称消息并不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27  新浪娱乐
传《大众电影》停刊负责人称消息并不属实

负责人否认《大众电影》停刊

  新浪娱乐讯 据传老牌电影杂志《大众电影》停刊倒闭,新浪娱乐连线该杂志所属单位中国电影家协会的副主席、分党组书记康健民,他表示《大众电影》没有停刊,目前运作正常。

  康健民听到消息后连称,“这是没有的事情,消息并不属实。新杂志刚刚才出版呢。”随后新浪娱乐连线影协宣传戴小姐,她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大众电影》1950年6月1日在上海创刊,其每年举办的《大众电影》百花奖,曾经是群众性最为广泛的读者评奖活动。1979年,该杂志复刊。发行量曾高达950多万册,成为当年国内发行量最高的艺术刊物。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