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等待十年的风云 郑伊健郭富城再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13  新浪娱乐
《风云2》等待十年的风云郑伊健郭富城再联手

《风云2》海报

  新浪娱乐讯 98年改编自马荣成经典漫画《风云》的《风云-雄霸天下》在全亚洲掀起了观影热潮,10年后,《风云2》延续了《风云-雄霸天下》的经典气势,郭富城和郑伊健也再度携手出演。

  相隔十年表演同一角色,未看到影片之前,已经为郭富城、郑伊健的勇气鼓掌。也许,《风云2》里的步惊云肌肉展露不复有当年的惊艳,聂风曾经青春迷人的帅气脸蛋多了几分沧桑,但无论如何,他们依然漂亮地挥舞着绝世好剑和雪饮狂刀,合力除奸却分道扬镳。英雄+英雄,要的就是个心和面不和。

  英雄美女打死不分,《风云雄霸天下》里的杨恭如(饰演孔慈)太惊艳了,估计导演也觉得很难在续集里再放异彩,最后只得美女救英雄,英勇献身。还有一个美女是"楚楚"舒淇,戏份少得可怜,还没好好看清她年轻时候的青涩模样就不知所踪了。

  所以,《风云2》里楚楚风头很劲,青春美少女唐嫣漂亮脸蛋不逊舒淇,眉眼间更多了些侠女气概。步惊云有了侠女楚楚相伴,总不能让聂风落单,何况第一集里他已经被步惊云抢了老婆。于是,第二梦凄美登场了!又是青春无敌美少女阿Sa。没办法,流水红颜,拼的就是个"美"字!

  相隔十年,相信很多观众已经遗忘了《风云雄霸天下》里当年不知名的那些配角们,现在重新看看,现在个个都是实力派大牌呢。《风云2》的配角更不可小觑,直接启用大牌,任达华、谢霆锋、何家劲,个个名号喊出去都会引来一群粉丝追捧,这就是叫商业影片的气势!

  《风云》漫画共分三大部,风云二人断崖大战正是第一部收尾,漫画中坠崖之刻,聂风恢复本性,步惊云用掌力将他和第二梦推到安全处,自己则从此失踪。十二年后,人们才发现步惊云因重伤而失忆,一直逗留在一个渔村,直到再次手握绝世好剑时才恢复记忆。从此,风云再现江湖。如果拍摄《风云3》的话,故事应该会从步惊云的渔村生活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