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土象星座的爆发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22  外滩画报
小沈阳:土象星座的爆发力(图)

小沈阳

  土象星座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而金牛座的小沈阳便是最佳的例证。

  文/Shinning

  小沈阳,原名沈鹤,1981年5月7日生于辽宁省开原市。走起路来身姿摇曳,斜挎一个环保布包,说话总带语气助词hang,这就是小沈阳。男扮女装、大浓妆、别发卡,是小沈阳的标志性扮相。作为赵本山的爱徒,他在2009年着实火了一把,人气甚至盖过了他的师傅。

  从郭德纲开始,到今年突然窜红的小沈阳和回归滑稽界的周立波,滑稽曲艺突然变成了一桩时髦的事情,而这三个搞笑大师竟然全部出自土象星座。正经而又苛刻的土象星座往往给人缺乏幽默感的印象,但其实在舞台上制造笑声的人往往在台下沉默寡言,最典型的例子便是周星驰。土象星座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而金牛座的小沈阳便是最佳的例证。

  商业和艺术是最适合金牛座的两大职业,如果能同时在这两方面发展,一定会取得相当好的成绩。小沈阳出生于一个贫苦的农民家庭,高中毕业后他便进入铁岭县艺术团学习二人转表演。2000年小沈阳进入吉林林越艺术团,2001年参加第一届“本山杯”二人转大赛获得铜奖。2006年正式成为赵本山的弟子,开始系统学习二人转。2008年,虽然小沈阳没能登上春晚舞台,但其在网络上的演出视频异常火爆。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小沈阳和师傅赵本山搭档演出小品《不差钱》,获得全国观众同声叫好,从而一炮走红,身价从2006年的500元瞬间飙升到10万元。

  金牛座是最喜爱美的事物的人,不论他们创作出什么形式的事物,别人对他们的评价都只有一句话:“美啊”!央视春晚导演郎昆对小沈阳的评价则是:“小沈阳很优秀,有过人的喜剧天赋……我敢说他将来很有可能站在和赵本山相媲美的一个位置。”在“二人转”这个舞台上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小沈阳特别知道观众喜欢什么,特别知道怎么能够引观众发笑,再加上极好的观众缘,一亮相就会让所有人的都喜欢上他。

  金牛男就像一位侠客,喜欢剌激,任何艰险任务都要闯他一闯。小沈阳就非常具备竞争性、表现欲强烈、凡事皆不服输,行事果断敏捷,看似柔和女性化”表现,实则有很强的原则性,所以他才会有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这样的人生格言。作为侠客一定很喜欢听到掌声、赞美声及喝采声,要不然他也不会接受“沈大侠”这样的美名。小沈阳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不习惯规律而单调的日常生活,也不喜欢平稳而安定的工作,但却能立即抓住并赢得成功。

  金牛座除了有创作的智力,对朋友和社团也有巨大的影响力。小沈阳在日常生活中行事风格光明磊落,有强烈的荣誉心,喜欢团体性的聚会活动。金牛座通常有副奉献的热心肠,不仅会满足于拥有物质财富,还会努力追求精神层面的财富。小沈阳也热心公益事业,乐捐不落人后,对各类爱心团体都抱有浓厚的兴趣。金牛座外表老实,实则是牛脾气一来挡都挡不住。小沈阳也是一个很难经由旁人规劝,而平服脾气的男人。

  热情、直接、大方,加上威严感,金牛男在恋爱时常能很快赢得佳人芳心,然而在婚后则会大改以往风流倜傥的作风,而逐渐变成顾家男人。小沈阳19岁时和老婆沈春阳恋爱,婚后便把自己的经济权交给夫人管理,虽然那时的钱包里每次不超过100元,一次演出的出场费也才40、50元,但是他对于妻子的爱却始终没有改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