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唐一菲对决刘德华 高空劫持徐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23  新浪娱乐
《未来警察》唐一菲对决刘德华高空劫持徐娇

唐一菲与徐娇

《未来警察》唐一菲对决刘德华高空劫持徐娇

唐一菲造型妖艳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执导的2009年贺岁科幻大片《未来警察》将于明年2月5日上映。片中,唐一菲化身半人半机械、高能量高威胁、狠辣美艳的“罪美人”,与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展开惊险大对决,其中一场在百米摩天轮高空,劫持刘德华“宝贝女儿”徐娇时的场景,可谓险象环生。

  《未来警察》主要讲述了发生在未来时空的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科幻元素贯穿全片始终。片中,刘德华和范冰冰饰演2085年的一对警察夫妇,生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徐娇,在一次任务中徐娇被唐一菲为首的犯罪分子绑架并回到过去,于是刘德华穿越时空,营救自己女儿,并同大S发展出一段情。在片中,唐一菲不仅会将刘德华女儿徐娇绑架借以威胁刘德华,而且两人还会从2085年,一直打到2015年,足足打够70年光景。

  片中,经过未来高科技的改良,唐一菲拥有蝎子尾巴、蝙蝠翅膀等超能力,成为了半人半机械、高能量高威胁、狠辣美艳的“罪美人”;而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也成为一位拥有混合机械动力和电子能量的超级警察。因此,这些超能力人类间的打斗场景,自然是最难拍摄的。

  其中一场戏拍摄唐一菲吊威亚到百米高空,劫持刘德华“宝贝女儿”徐娇的情景,可谓险象环生。在拍摄唐一菲劫持徐娇到高空中时,唐一菲和徐娇被威亚吊到了摩天轮的最顶部,然后唐一菲还要做出劫持徐娇的诸多动作。在一百多米的高空中,站在摩天轮的顶端,虽然有着威亚的保护,但是面对前后左右无法触碰的寒冷空气和脚底下遥远的地面,唐一菲架着徐娇的胳臂开始发抖,两人只好在高空互相讲笑话慰藉对方,这一短暂的的镜头足足花了大半天时间才拍摄成功。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