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也从头打到尾 五段生死对决锋芒初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3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李仁港导演的《锦衣卫》日前公布了时长3分50秒的“加强版”预告片,众主演的独门兵器悉数亮相,五段生死对决锋芒初露。

  《锦衣卫》中甄子丹扮演的青龙遭大太监陷害,与赵薇扮演的乔花携手踏上亡命天涯路。李仁港导演透露,影片的剧情设计就是“从头打到尾”,全片共有十场大战,每一场都是生死战,相比《十月围城》的“60分钟打戏无喘息”,《锦衣卫》的动作戏部分堪称《十月围城》的升级版。

  甄子丹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锦衣卫》的最大看点并非动作场面,而是青龙与乔花的情感纠葛。这支预告片中,对于甄子丹和赵薇的情感经历第一次给予正面展示,从马车中的相望无言,到夕阳西下的并马驰骋,再到塞外古城的默然牵手,而赵薇在预告片中最后的一个镜头,却是遥望雁门关动情洒泪,也让这段感情多了几分悬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