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上海探班 黄小蕾得刘伟强赏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2:06  新浪娱乐
《精武风云》上海探班黄小蕾得刘伟强赏识(图)

《精武风云》上海探班

《精武风云》上海探班黄小蕾得刘伟强赏识(图)

(左起)张慧、张国立、黄小蕾

  新浪娱乐讯 陈嘉上监制、刘伟强执导、甄子丹担任动作导演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在上海拍摄正酣。日前,剧组特意安排开机以来唯一一次媒体探班,继甄子丹、舒淇黄渤黄秋生等明星阵容对外公布后,当红女旦黄小蕾也浮出水面,成为《精武风云》剧组的又一员实力巨匠。据悉,黄小蕾在片中大展风情万种,不俗演技获得刘伟强赏识。

  11月15日低调开机的动作大戏《精武风云陈真》在上海拍摄已一月有余,剧组一直对外封锁消息,保密工作做得疏而不漏。除了甄子丹、舒淇、黄渤、黄秋生等明星阵容的曝光以外,神秘面纱终未揭开。日前,一度沉寂的《精武风云》终于对外开放,剧组安排了自开机以来唯一一次媒体探班。当日,青年演员黄小蕾的现身也引起广泛关注。

  据黄小蕾透露,此次出演《精武风云》要感谢老板张国立的引荐和导演刘伟强的信任,在片中她将出演舒淇的好友,一同诠释旧上海风情。黄小蕾表示,一直很喜欢老版的《精武门》,这次有机会与甄子丹和舒淇一起合作非常兴奋。而毕业于舞蹈院校的黄小蕾也颇贴合于剧中人物的身份与气质,片中几段重头的“舞”戏对黄小蕾来讲可谓信手拈来,这位惊艳本届《舞林大会》的小“舞后”不仅将舞蹈动作表演得洒脱自如,还独具个人风情,深得导演刘伟强的赏识。

  正在上海与张凯丽、郝平、吴晓敏等拍摄家庭情感剧《家有阳光》的青年女星黄小蕾今年算得上人气急升,时至岁末,更是工作满档,忙得不亦乐乎。谈到工作,黄小蕾感慨,2009年对于她来讲意义非凡,由自己首度担任制片人的喜剧电影《皇家刺青》顺利上映,与黄渤合作的大荧幕力作《倔强萝卜》票房不俗,而与《闯关东》众“家人”们一起搭档的《情系北大荒》也成为央视年底压轴大戏,此外,她还顺利晋级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十强,这一系列的好消息令黄小蕾感到收获颇丰。

  据悉,《精武风云》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相信风情万种的黄小蕾也会令无数人为之叫好,她的星路也会更加广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