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侠》大理热拍 陈虎蒋梦婕林申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41  新浪娱乐
《功夫侠》大理热拍陈虎蒋梦婕林申加盟(图)

Chyna和陈虎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部国际投资的功夫影片,《功夫侠》的拍摄在大理当地遭遇了民众热烈追捧,这个国际大团结的摄制组,被功夫魔幻大师袁祥仁导演评价为极有战斗力团队。无论是功夫演员陈虎、《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还是友情客串的林申、黑人明星Chyna,都表现出一代新星的青春活力和专业精神。

  扮演国际杀手的Chyna表示,这部《功夫侠》是陈虎多年以来的梦想,他和陈虎相识于1995年,那时候他们俩在《黑客帝国》一起工作,陈虎是《黑客帝国》的武术指导。“我那时候就知道,他一直都希望有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不是武术指导,不是明星的替身,而是拍摄属于自己的电影。为了这个梦想,他坚持了很多年,现在,这第一部电影终于开始了,我从心里为他感到高兴。”

  Chyna认为,《功夫侠》电影中陈虎的动作戏极为出彩,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他和陈虎之间的打斗,陈虎来自中国,他的风格是中国功夫,而他来自美国,他的风格是拳击,摔跤。不同的风格之间的拼搏很有特色,也有很多看点。“其中最吸引我的情节,还是在功夫山那段,我们在车里打,特别惊险。另一个也是在功夫山,在被绑架的美国小孩眼里陈虎变成了超人。陈虎在山崖边托起越野车,这场戏很精彩。因为陈虎本来是一个普通人,他实现了很多平凡人想要成就不平凡的梦想,我觉得很棒。”

  在拍摄过程中,Chyna遇到的最大问题还是语言问题,尤其是外籍演员和中方职员的沟通,以及文化背景、生活习惯造成的差异,当然拍摄现场也充满了幽默和快乐的气氛。比如袁祥仁导演经常就逗Chyna,不管那场戏演得是很好,一般,或者不好,袁导总是说,“Chyna 不行!”袁导一边笑着说这话,还一边摇头。大家看袁导这样,都哈哈大笑。有一次,袁导演吴三,背着装有被绑架男童的竹篓走进百货店。袁导演的吴三从车里下来,走进百货店。走到门口的时候,袁导不小心滑倒了,Chyna当时的第一反映是大叫:“袁导,不行!”所有的人都开始大笑。

  既然有两个功夫高手,记者难免八卦下到底是中国功夫厉害,还是美国功夫实在,China说:“陈虎的功夫更好,因为他就是练中国功夫的,而我练的是拳击和摔跤。我绝不会挑战他,因为他就跟我的亲弟弟一样,我像爱我的亲弟弟一样爱他,我永远都不会挑战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