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演悍匪 打劫金行惊动街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8:53  新浪娱乐
谢霆锋演悍匪打劫金行惊动街坊(图)

谢霆锋演悍匪,拍摄打劫金行的场面

谢霆锋演悍匪打劫金行惊动街坊(图)

谢霆锋亲身上阵驾车“撞毁”铁闸,冲出重围

谢霆锋演悍匪打劫金行惊动街坊(图)

谢霆锋等着就位时,与吴浩康等闲聊,说得眉开眼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吴浩康、金刚、陆毅及姜皓文等昨天(12月25日)在香港尖沙咀街头为新片《线人》开工,拍摄以谢霆锋为首的悍匪集团开车撞毁金行铁闸打劫的戏份,场面逼真,惊动街坊。

  导演林超贤为求场面逼真,出动近百名临时演员扮途人,并不惜工本自行“搭建”金行,场景几可乱真,加上时值公众假期,场面浩大,吸引不少市民围观,部分人还不顾安全,越过行人路障站在路中心拍照,险象环生。

  谢霆锋由上集扮演警察变身成为悍匪,虽然角色南辕北辙,但他依旧卖力,昨天负责开车“撞毁”金行铁闸,冲出马路,虽然有替身在旁,但他却选择亲身上阵。NG时,谢霆锋等不想浪费时间,自行下车跑回“案发地点”再来一次。心情极好的谢霆锋等着就位时,不时与吴浩康等闲聊及开玩笑,缓和紧张气氛。据悉,《线》片将杀青,日内完成后,另一男主角张家辉将履行承诺,自掏腰包宴请台前幕后吃关机饭,顺道庆祝荣获金马及亚太影帝殊荣。(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