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十月围城》素妆出镜 花妆比甄子丹还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范冰冰《十月围城》素妆出镜花妆比甄子丹还少
范冰冰《十月围城》扮相

  明事理的月如,孝为先的方红,惹人怜的阿纯……《十月围城》这样一部男人戏里,曾让人以为很花瓶的女性角色,其实很精彩。在记者近日采访几位女主角——范冰冰李宇春周韵时,她们不约而同用了“荣幸”一词形容自己加盟《十月围城》的感受。

  主演曾志伟曾说:“男人在这部片里都是为国,女人却是为家。她们给这部电影添加了温情。”

  范冰冰看月如

  我的挑战是从来没演过这么有成熟感的角色。她对爱情失望过,是个命运多舛但内心依然充满爱的女人。

  妆容特别素

  范冰冰在《十月围城》中扮演的月如,承担了连接起两个男人的“重任”,和王学圻甄子丹都有感情戏。

  虽说演戏已快12年,但范冰冰认为,加盟《十月围城》绝对“物超所值”。开拍前,很多人认为她并不适合演贤淑朴素的月如,因为她一直都比较“艳”。但导演认为,如果这次范冰冰换一个全新的形象,又能把她的戏逼出来,绝对让人耳目一新。

  于是,在这部影片中,范冰冰首次素妆出镜,她的化妆时间甚至比甄子丹还要少两小时,“只要把头发梳好就行了,脸上基本上没有妆。”范冰冰表示:“陈可辛导演跟我说,最好化淡一点的妆,或者干脆不化妆。我不太理解,因为那样会有黑眼圈。陈可辛导演表示,有时女孩子有点黑眼圈和眼袋反而好看。在他眼里,女孩子最美的时候就是刚哭过的时候,而素妆更能表现角色质朴的一面。”现在回头看,范冰冰觉得这样的妆容让角色看起来更真实、更生动。

  “女儿”特别亲

  对于片中印象最深的一场戏,范冰冰说,“应该是我求沈重阳保护李玉堂的那场戏。她去求沈重阳时,可能已经知道他去了就是死路一条。”

  范冰冰觉得片中扮演自己女儿的郝靓特别亲,“一开始在片场,我买了很多零食去哄她,结果她已经让她妈妈买了很多水果,反过来哄我……我特别期待自己有一个像郝靓这样的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