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承认对周杰伦有好感 曝其睡觉会打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56  重庆时报
林志玲承认对周杰伦有好感曝其睡觉会打呼(图)

周杰伦与林志玲在《刺陵》中演绎了一对恋人

  日前,周杰伦林志玲《康熙来了》《刺陵》宣传,周杰伦在节目中自曝,两人合拍《刺陵》时见面打招呼的方式,竟然是用手戳林志玲肚子!而林志玲也大方承认对周董有好感,她说:“我觉得对合作对象的确要有好感,否则如何拍对手戏?”

  周杰伦睡觉会打呼

  周杰伦一到《康熙来了》就对主持人小S说:“我常边看这个节目边骂,有人乱讲话,好像是在影射我。”刘?宏曾在《康熙来了》说周杰伦睡觉会打呼,每次搭飞机周杰伦会交代他:“如果我睡着了打呼,要记得叫醒我。”周杰伦也承认确有此事,有时候搭飞机前会交代工作人员,他如果打呼要叫醒他。小S逼问周杰伦、林志玲在拍片期间是否来电?两人承认有彼此的手机号码,如果有事会传简讯关心,周杰伦更自曝曾戳过林志玲的肚子。林志玲承认对周董有好感,她说:“我觉得跟合作对象的确要有好感,否则如何拍对手戏?”

  称林志玲很放不开

  周杰伦拍《剌陵》有件趣事,有一场武打戏他被武行戳到眼晴很痛,还惊觉视力愈来愈模煳,以为自己要瞎了!结果是隐型眼镜掉了。林志玲常看《康熙来了》,她对蔡康永说:“我看你们的节目,听到一些八卦,很想看你们手上的笔记,想知道你们说的人是谁?”小S逼问周杰伦她漂亮还是林志玲漂亮,又问他要买谁的写真集?周董妙答:“我会买你的!因为林志玲是一个很放不开的人,她的写真集一定没看头,但你就不一样了。” 

  相关新闻

  周董处处维护林志玲

  在前不久《刺陵》香港的宣传活动上,针对媒体的辛辣提问,周杰伦在现场处处维护林志玲,难怪林志玲对周董有好感。

  “鸡仔声”男生喜欢

  《刺陵》电影主题曲《带我飞》是周杰伦作曲、林志玲填词及主唱。周杰伦表示过去自己的电影都是由他唱主题曲,这次感觉好新鲜,感觉林志玲唱出了柔美一面。对于现场有媒体质疑林志玲的“鸡仔声”,周杰伦维护说:“男生听到这样温柔的声音都会喜欢,虽然她一开始对自己的声音也没信心,但这次她唱出了成熟味道,而且符合旋律。”林志玲在旁连忙予以感谢。

  称其像张曼玉林青霞

  有记者提到台湾有指林志玲的第一名模地位给隋棠取代,因林志玲年纪渐大已成“老模”,会否感到不高兴?看到有记者提问,周杰伦十分体贴林志玲,拍拍她不让她回答,然后代辩:“她没有给取代,她在男生心目中的地位是一样的,像张曼玉和林青霞都是无人能够取代,大家印象都仍在那一个时候。也像李小龙,他的精神是永远在心中,而且上帝造每一个人都不一样。”林志玲娇柔地又连声感谢周董的维护。而记者指周董处处保护林志玲,她是否感到高兴?林志玲笑说:“乔飞是要保护蓝婷(两人戏中的角色名字)嘛。”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