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皓公司《唐吉可德》杀青 筹拍《大闹天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2:1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佳佳)记者昨日获悉,经过连续3个多月的拍摄,由星皓电影公司投资7500万元人民币拍摄的立体古装片《唐吉可德》已正式杀青,现剧组已将电影《唐吉可德》的拍摄素材送往英国及北美进行后期制作。导演阿甘称,这回拍《唐吉可德》是他从影15年以来最累的一次,将有近30位一线演员在电影中出现,“这些演员会在明年年初随着后期制作的推进,逐一对外公布”。影片初定2010年暑期档上映。

  《唐吉可德》杀青之际,由星皓电影公司投资3000万美元投拍的另一部立体片《大闹天宫》宣布启动。据悉,《大闹天宫》电影剧本将由《叶问》(1、2)的编剧黄子桓操刀,相关负责人透露,“剧本已经写完了,将在原有的故事上有很大的创新,电影中会有人、神、魔三界出现,孙悟空的性格也将有很大的变化。”记者了解到,《大闹天宫》里还有五大魔幻场景——花果山、水帘洞、玉皇大帝的天庭、东海龙王的龙宫和牛魔王的火焰山,其中,孙悟空生活的花果山、水帘洞将从全国范围内选择实景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