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上演70年代小愤青 大尺度穿热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7:03  新浪娱乐
井柏然上演70年代小愤青大尺度穿热裤(图)

井柏然大尺度热裤出镜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辉及夏永康共同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全城热恋》定于明年情人节档火热上映,而日前《全城热恋》的前导海报也已揭开神秘面纱,其温暖色调及全明星阵容足以调足观众胃口。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为戏牺牲,首度以70年代愤青形象亮相,更在一番心理斗争后突破尺度,穿热裤大胆出镜。

  《全城热恋》中井柏然与名模anglebaby的一段百天热恋异于其它四段现代情感故事发生在70年代的北京乡下,井柏然饰演的冷饮店小伙小方生性顽劣,年轻气盛,对任何人都持有不服的态度,却对感情执着而坚定。在百集青春情景剧《青春进行时》中井柏然就曾以花花公子,有些玩世不恭的形象出镜,而此次《全城热恋》,不但要将这种玩世不恭变本加利的展现出来,还要打破以往酷帅形象,配合70年代人物造型亮相,让井柏然伤透脑筋。但导演一句要想演好这个角色,就要忘了自己的偶像身份的话让井柏然茅塞顿开,任凭造型师打造,首度突破尺度穿上了吊到大腿根部的运动热裤,更加形象的将70年代小愤青的感觉带入戏中,而井柏然也幽默的笑称自己头一次如此清凉上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