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谋女郎”闫妮《三枪》秧歌扭到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5:56  都市快报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三枪》仍在热映,张艺谋闫妮戏中表现最辣的一个评价是:“闫妮的秧歌,扭得实在太浪了!”昨天,作为搜狐娱乐先锋人物,闫妮在北京交通大学站校园对谈,面对张艺谋如此点评,她并不谦虚:“导演说,‘你一定要跳好,你要跳不好,我们就死定了。’那部电影拍了多长时间,那段秧歌就练了多长时间。”

  《三枪》自公映以来,负面评价不少,不过闫妮对于飞来的各种“口水”自有应对之策:“我想,电影重要的在于探索,而不在于形式。可能对一些人来说,我们这部电影是不能接受的,但我们确实是在探索的路上。”而闫妮从一个跑了多年龙套的女演员,到凭借“佟湘玉”走红,直至今日因《三枪》多了一个“谋女郎”的头衔,也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