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拉开春节贺岁之战 曾志伟不惧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4:51  新浪娱乐
《72家租客》拉开春节贺岁之战曾志伟不惧竞争

《72家租客》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72家租客》的电影发行方新华展望传媒负责人何志凯正式对外公布该片将在2月11日正式上映,这也意味着这部电影成为了春节档期近10部电影的头炮电影,发行方表示,正是对这部电影充满信心,所以提前开始了春节档期的贺岁之战。

  记者获悉,在春节档期可谓是今年恶战的一年,因为大年初一和情节人的重合,有近10部影片抢占贺岁档,对于这个不可避免的恶战,《72家租客》发行方负责人表示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从喜剧的故事性,都是很有信心成为春节档期的。

  “《72家租客》是风靡了半个世纪的经典影片《72家房客》的延续,这部电影最适合在春节期间观看,作为春节档期的头炮电影,我们有信心成为春节档最具观赏性和号召力的电影。”

  作为导演的曾志伟更是对于春节档期的贺岁之战没有畏惧,曾志伟表示,“我认为春节档的竞争并不可怕,虽然有那么多电影,但是我认为和春节气氛契合的电影并不多,而且这个时候观众的流量会非常之大, 中国的电影已经可以容纳更多影片的时候了,《72家租客》在春节档期会轻松过亿,这部电影是在众多影片中最适合在春节观看的影片,我们有信心这部电影成为春节期间最为火爆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