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将映 张学友牺牲形象扮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4:53  新浪娱乐
《72家租客》将映张学友牺牲形象扮老(图)

《72家租客》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久违了的张学友带给了我们一个新的惊喜。每到岁末年初总免不了一场贺岁片大战,而众多的贺岁大片中《72家租客》尤为出众。男主角张学友的倾情演出,不惜自毁形象扮白发老头让人倍受关注。

  张学友的《东成西就》等影片曾经给观众带来难忘的回忆,这次张学友在《72家租客》中的糟老头形象可谓颠覆了以扮相,与同为四大天王的刘德华黎明郭富城一贯塑造的帅哥形象背道而驰。无论在《建国大业》《梅兰芳》或是《风云2》中他们都以帅哥形象出现,而张学友在《72家租客》中却是一头白发造型亮相,经过岁月的流逝,复出喜剧影坛后看起来老态十足。接拍《72家租客》,顶着满头白发,“沦为”旺角西洋菜街上卖手机的小人物,张学友表示,此次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很贱的喜剧反派,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都会全力以赴的演好它。

  作为歌神,张学友在影坛的发展一直不错,搞笑天分更是早已得到肯定,这次在贺岁新片《72家租客》中装老扮“贱”,他将扮演自己演艺生涯最老的一个角色。歌神将与“儿子”在片中大唱走音歌曲,对于这个搞笑桥段,张学友尽不介意形象,表示只要是电影需要夸张点也OK。导演兼主演曾志伟翻拍老版《72家房客》这部半个世纪的经典之作,让全球华人观众重新认识了这部经典喜剧电影,加入现代性的元素打造成这个时代最潮最温馨的喜剧大片,同时也重温了那渐渐被淡忘的情怀。为了帮助曾志伟完成这个理想,已经有近20年没有出演笑剧的张学友也暂时抛下女儿,再度出山。

  张学友在阔别喜剧20年之后,与袁咏仪再演夫妇,并育有一对儿女黄宗泽钟嘉欣,与曾志伟演情敌,与创作班底共同打造2010年最潮最温馨的合家欢贺岁喜剧大片,在2月11日全国上映后票房不可小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