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宣传《电影传奇》 坦言喜欢《十月围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57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方芳)宣传自己的《电影传奇》,崔永元拿“三枪”说事儿。

  停播了3个月的《电影传奇》将在2010年1月2日,亮相央视风云《怀旧剧场》频道。昨天,崔永元为了能使《电影传奇》“复活”,使出浑身解数,在发布现场做足推广,对记者的提问有问必答。

  谈起2009年国内贺岁档的影片,小崔坦言喜欢《十月围城》,不喜欢《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为《三枪》),虽然为了《三枪》曾经一度还配合赵本山、张艺谋一起上电视台做客为其宣传,但当时并不了解《三枪》的故事情节。“我要是知道《三枪》讲的是这个故事,一定不会自己掏钱去看。”崔永元直言。“赵本山演的小品像电影,而张艺谋拍的这部电影像小品。不过张艺谋这种尝试的精神还是可取的,同时作为商业片也是成功的典范。”小崔这样点评。

  当谈到他的心血之作《电影传奇》时,小崔表示创作出《电影传奇》这样的作品一直是他的梦想。从2004年有了这个节目的构思之后,他就和几个朋友迅速付诸行动,还抵押了房产,投资了上千万来做。“多亏了央视购买并同意播出,才让《电影传奇》有了出路”。

  崔永元还爆料自己当时真是压力很大,整天睡不着觉,只有在《电影传奇》的拍摄片场才能踏实睡会儿。

  温馨提示

  《电影传奇》自2004年以来一直在央视一套播出。

  央视改版后节目改在2010年1月2日起在央视风云《怀旧剧场》频道,此频道为数字付费频道,凡是装有机顶盒的用户均可收看。

  节目于每周六、日21时首播,次周六、日上午的8时重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