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井柏然被涂油 笑称可拍健美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0:53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井柏然被涂油笑称可拍健美照片

井柏然戏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与美国福斯星空影业联手打造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即于2010年2月11日登陆院线。作为片中主演的BOBO组合首度颠覆形象热辣出镜,因影片展现于42度高温情形下的城市与人们的状态,主演们均被浑身涂油,显示酷热主题,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更因角色需要较其他人变本加厉的抹油上身,令其笑称自己可以去拍健美照片了。

  《全城热恋》中主演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吴彦祖徐若瑄大S、BOBO组合等的角色无论造型,性格和身份都几乎与本人的形象大相径庭,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更称得上是史上 “突破出演”。因为影片欲展现在42度高温天气下全国各个城市及不同身份人们的生活状态,因此每次进行拍摄时都要往各主演的身上涂满油来突显天气的炎热。

  因井柏然饰演的小方为坚守爱情要在骄阳之下苦站百天,所以每次拍摄前往身上抹的油要多出其他演员一倍的份量,令其苦不堪言。对此井柏然也幽默的笑称自己被涂成这样可以去拍健美照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