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票房高 任达华盼与李宇春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6:46  半岛晨报
《十月围城》票房高任达华盼与李宇春演情侣

任达华、李宇春

  《十月围城》在18日上映后,一路票房飘红。29日,为答谢各方对《十月围城》的关心与帮助,陈可辛黄建新陈德森特邀请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市场处处长周宝林、电影投资方、媒体、影评人以及影迷代表等与演员梁家辉李宇春任达华王柏杰在北京大搞“心愿会”。记者自发行方保利博纳获悉,《十月围城》在上映12天后,中国内地累计票房已达2.08亿。

  不许陈可辛“羡慕嫉妒恨”?

  为答谢到场嘉宾,《十月围城》“夸海口”要满足所有人当天的愿望。影迷代表表示:“从电影开拍到上映,从未见到‘方红’与‘红爹’同台。”随后任达华与李宇春携手亮相,梁家辉更是为他们三个拍摄了一张“全家福”。媒体代表表示,自己最欣赏的是梁家辉与王柏杰这一对师生的表演,梁家辉听后大喜过望,更是以“社长陈少白”的身份送了她一张1906年的《中国日报》。

  作为人人电影的开山之作,《十月围城》上映12天就突破2.08亿,超过了《投名状》在贺岁档的同期票房。心愿会上,当陈德森被问对陈可辛有什么话说时,陈德森风趣地说:“希望陈可辛不要羡慕、嫉妒、恨,否则我会抱成一团,圆润地离开。”联想到之前张伟平称很多电影人对张艺谋都是“羡慕嫉妒恨”的高调言论,看来贺岁档两部大片的“对垒”仍在进行中。

  任达华吃玉米就想起李宇春

  自始至终没有在戏外一起露面的“方红”李宇春和“红爹”任达华在昨日的心愿会上携手出场,之前任达华在出席某活动时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和李宇春演情侣。

  当被追问此事时,任达华说:“我的人生有三宝,红薯、鸡蛋和玉米,所以现在一吃玉米,我就会想起我这个女儿。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要是能有机会和这么漂亮的春春演情侣,我当然开心。希望陈可辛给我们一个剧本,讲一个老男人和小女生恋爱的故事,我们可以很浪漫。”

  《十月围城》将拍电视剧

  之前一直有传言《十月围城》将拍摄前传,对此,陈可辛于昨日回应说:“《十月围城》里的每一个角色都可以独立发展出一个故事,如果要拍前传,不知道要拍多少部。所以我们现在打算拍一部电视剧,剧本现在已经在写。”

  陈可辛透露,在电视剧版的《十月围城》中,甄子丹是如何被范冰冰抛弃的,王学圻与梁家辉的关系是怎样建立的,任达华与李宇春是怎样从天津来到香港……都会跟观众一一交代。谈及主演,陈可辛表示:“演员现在还没有定,但欢迎《十月围城》里的‘原角’回来演。”A27a首席记者穆晨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