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匪片《线人》杀青 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7:55  新浪娱乐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张家辉衣着朴素 谢霆锋脸上带妆 桂纶镁衣着古典 陆毅白衣简约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廖启智表情嘻哈 钟舒漫与吴浩康 三人举杯喝酒 四人开心举杯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谢霆锋全身牛仔服 张家辉着休闲装 桂纶镁笑容甜美 陆毅稍显紧张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导演林超贤与廖启智 三好哥们同举杯 张家辉谢霆锋受访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张家辉搭建谢霆锋 四位主演笑对镜头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警匪片《线人》杀青谢霆锋张家辉角色逆转(图)
众主演喝杯庆贺 众主创庆祝电影杀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与香港英皇共同投拍的年度警匪片《线人》今日(12月31日)在香港尖沙咀拍完最后一场戏并举办盛大关机仪式,导演林超贤,主演谢霆锋张家辉桂纶镁陆毅廖启智、仲舒曼、吴浩康等演员为影片顺利关机共举香槟庆祝。影帝张家辉以及谢霆锋都十分期待《线人》上映,表示片中扮演的角色是大家前所未见的。

  据悉,这部全面超越《证人》的警匪动作大片可能于明年暑期档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对这一档期,华谊兄弟显得非常有信心。公司总裁王中磊表示:“如果《证人》是一部港片的话,那么《线人》就是一部标志性的华语类型片。英皇找到我们也是看中华谊塑造精品大片的能力,它在内地市场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尖沙咀闹市街头搭景拍摄,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此次《线人》补拍位于香港尖沙咀漆咸道的某临街商铺内,剧组为保护演员特意围起黑色幕布遮挡。谢霆锋、陆毅等人就在里面上演跟踪与反跟踪的好戏。据悉这个如今已是废墟的场景就是之前剧组“搭建”的银行,在大白天拍摄抢银行场面时还因声势浩大还吸引不少市民围观。但经过一番“打砸抢”、爆破和撞车后已是一片瓦砾。如今拍摄小场面文戏,已不需要出动近百名临时演员扮途人,因为路边行人在发现谢霆锋等人就在屋内拍戏后迅速形成围观人群。

  导演林超贤表示《线人》跟《证人》最大的不同就是《线人》更沉重,“几乎把每一个演员都弄疯了。”而拍完《线人》后,将再度荣升父亲的谢霆锋马上要到内地出演华谊兄弟与中影联合出品的《新少林寺》,而首次出演黑帮头目的陆毅则将在稍后的《唐山大地震》中亮相。

  谢霆锋:“我跟家辉的节奏好像谈恋爱拍拖”

  从《十月围城》《全城热恋》再到《线人》,谢霆锋近年来的电影都是普通角色,“线人”二字也说的就是谢霆锋,作为出卖信息的中间人,他是古惑仔出身,又是车手,除此之外再无过人之处。片中他不断被打,而且经常遭遇群殴,“体力上的挑战更辛苦,从打不死的英雄里跳出来,就是希望给大家另外一种感觉。”

  谈到和张家辉及桂纶镁的合作,谢霆锋表示“对我来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和整个剧组合作。我跟家辉的节奏好像谈恋爱拍拖,桂纶镁则是我难得见到的敬业演员。”

  张家辉:“很想拍冯小刚的戏”

  凭《证人》中的出色演出拿下6项影帝桂冠的张家辉,再次出演“续集”《线人》,自然要遭遇会否有更大突破的难题。对此张家辉表示:“我不会为了拿奖去开工。《线人》里的角色性格,我相信在那么多年的张家辉电影里你没见过。”

  再次在片中出演张家辉老婆的苗圃也给张家辉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虽然戏份不多,但每次出场都有吓人的行为,很惊悚。我拍的过程中就好想明天就能看到全片。”看到导演全情投入的表现也令他更期待影片完成。

  张家辉透露,片中还将出现一首令所有人“吓一跳”的老歌,“那首歌,我一两岁的时候听到,当时全香港人都疯魔了。现在听来歌词是那么动人,带出了很多人生的美好和不幸。有时我们在片场拍没有台词的戏时,导演就会故意把它放出来,那效果真的是……”至于到底是哪首歌,张家辉表示是一级机密。最后张家辉表示,虽然已晋升影帝,但还有很多表演的领域没摸到,接下来最想做的就是跟很多有想法的导演合作,比如冯小刚、曹保平和宁浩

  陆毅:“桂纶镁带谢霆锋造我的反”

  首次演劫匪且是老大的陆毅,此次对《线人》中的角色大加赞赏,称自己演起来“得心应手”。片中的他虽然心狠手辣但机智过人,“这个人物很有意思,看上去不是那种典型的黑社会老大,但如果有谁想再多分点钱,他会让另一拨人把他干掉,再把那个人的钱分给他们。最后我被兄弟和女人同时出卖,桂纶镁带谢霆锋造我的反。”谈到片中和桂纶镁的关系,陆毅表示“最暴力的就是她”,吵架、分手都是她,“这个内心戏最难了,抛弃她的同时还有工作要做。”

  华谊兄弟剑指2010,打造“非一般警匪动作片”

  2010年的华谊电影可谓好戏连台,头三部(《全城热恋》、《线人》、《歌舞青春》)分别是爱情、警匪、青春三大类型,且分别与20世纪福斯、英皇及迪斯尼合作,国际制作能力已毋庸置疑。

  《线人》由《证人》原班人马再度联手打造,导演林超贤率谢霆锋、张家辉、桂纶镁、陆毅、苗圃、钟舒漫、廖启智等演绎全新警匪故事,不仅动作场面大幅升级,剧情也来了180度的大转弯。谢霆锋要从警察变成光头悍匪,金马影帝张家辉则恰恰相反,要从一个冷血杀手转变为刚正不阿的警察,而在《证人》中饰演“植物人”的苗圃仍会和张家辉上演夫妻档,陆毅扮演的黑帮头目则机警敏锐,且是谢霆锋的老大。华谊兄弟表示,《线人》的故事情节比《证人》更加精彩复杂,场面也更加庞大,保证是一部内地及港台观众都欲罢不能的“非一般”警匪动作片。宇飞/文 TUNGSTAR/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