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退出贺岁档 中影称后期制作未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9:33  新浪娱乐
《未来警察》退出贺岁档中影称后期制作未完成

《未来警察》海报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下午,新浪娱乐从中影方面独家获悉,刘德华大S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已确定退出贺岁档,上映日期推后。中影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警察》推迟上映的原因是由于后期制作尚未完成。

  由王晶程小东共同执导的科幻电影《未来警察》原本预计于2010年2月5日上映,而新浪娱乐今天获悉,该片将退出贺岁档。

  中影相关负责人樊江华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承认该片上映日期的确已经被推迟,他分析称《未来警察》退出贺岁档并非因为同一时期上映的大片太多担心票房受影响:“我们1号就接到通知说这部电影上映日期要往后调整,可能是因为后期制作还没有完成。”

  但是至于调整后的上映日期是什么时候,樊江华表示现在还未得知。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