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大S短发示人挑战尺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42  信息时报
《全城热恋》大S短发示人挑战尺度(图)

大S在片中有纹身、大烟熏,穿黑皮短裤或背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身为娱乐圈美容教主的大S,对待自己的秀发是出了名的“龟毛”,而在新片《全城热恋》中,她出演热辣机车女,不但有纹身、大烟熏、黑皮短裤和暴露的跨栏背心等造型,更要以短发示人。而她第一次试装,在洗手间里躲了20几分钟才出来,因为要对着摄像机一件一件脱掉直到剩下一件游泳内衣,令她非常紧张,她本人也称此次出演的造型尺度是平生最大,为此还着实纠结了一番。

  因为从小被水淹过,大S格外地怕水。因为必须下海游泳,她说拍摄前晚到半夜都没有睡着,一直在挣扎无奈之下只好致电小S求救;在“辣妹”的安慰和鼓励下,大S第二天终于在摄像机前裸露背部,一步步走向大海深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