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冯小刚客串演小偷 比尔献遗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1:25  东方早报
《苏乞儿》冯小刚客串演小偷比尔献遗作(图)
冯小刚与小演员对戏
《苏乞儿》冯小刚客串演小偷比尔献遗作(图)
“比尔”在《苏乞儿》中也有客串

  全球公认的“第一武指”袁和平,终于在多年后重操导演旧职,新作《苏乞儿》暂定2月9日在内地与香港同步公映。昨日有媒体曝出,除了赵文卓周迅周杰伦杨紫琼、安志杰等主演阵容,《苏乞儿》还有一位重量级的“客串”明星——冯小刚。而早报记者还进一步发现,去年过世的、曾在《杀死比尔》中饰演比尔的大卫·卡拉定也在《苏乞儿》中有“客串”演出。

  此次袁和平版的《苏乞儿》大胆起用赵文卓饰演苏乞儿。在袁和平看来,有真功夫,能够迅速记熟他所设计的招式的赵文卓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但赵文卓缺乏大银幕作品,因此,袁和平为其配搭了杨紫琼、周杰伦、周迅等卖座明星。

  《苏乞儿》还藏了不少更吸引眼球的商业杀手锏。首先是导演冯小刚的客串。经过《功夫》《建国大业》等影片,观众已见识到冯小刚除了导演身份外,做演员也毫不逊色。袁和平此次特别为冯小刚安排了“小偷”一角。据片方介绍,冯小刚一口就答应了袁和平的要求,并表示这是自己对袁和平导演的“致敬”。《苏乞儿》的拍摄时间刚好与《唐山大地震》冲突,但冯小刚还是抽出一两天的时间完成自己的戏份。关于片酬以及冯导最终的戏份,片方表示暂不方便透露。

  其实,《苏乞儿》还有另一位重量级的“客串”嘉宾——曾在袁和平担任动作指导,昆汀·塔伦提诺执导的《杀死比尔》中扮演比尔的好莱坞演员大卫·卡拉定。

  “贪财、暴戾、好勇斗狠的摔跤手领班,率领一班外国斗士在竞技场进行赌命式格斗以赚取赏金。”这是官网上对于大卫饰演的安托一角的介绍。原本就有够噱头的这次客串,因为大卫在去年不幸去世,而更显珍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