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郎很难再请甄子丹 钦点吴尊演千万3D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8:13  新浪娱乐
黄玉郎很难再请甄子丹钦点吴尊演千万3D片

吴尊(资料图片)

黄玉郎很难再请甄子丹钦点吴尊演千万3D片

黄玉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漫画家黄玉郎即将投资千万制作3D电影《神兵玄奇》,并力邀吴尊参演。至于他的另一部新片《龙虎门2》,他虽然很想邀请原班人马出演,但甄子丹身价今非昔比,有可能请不起了。

  3D片是市场大趋势

  在漫画界地位响当当的黄玉郎,今年势要在电影圈大展拳脚,计划改编作品《神兵玄奇》拍成3D电影,也会开拍《龙虎门2》。他认为3D片势成香港电影市场大趋势,相信武侠动画3D片有一定市场:“成本贵一点无所谓,观众一定会喜欢看,而且要进电影院才能看到效果,难道在家里戴3D眼镜看吗?”

  发掘新人演《龙虎门2》

  黄玉郎透露心目中已有《神》片最佳人选,并点名力邀台湾人气偶像吴尊演出南宫问天一角:“这个角色很有正义感,吴尊本身很帅气,跟男主角外形很像,又一样这么健硕,所以想找他演出。”至于《龙虎门2》的演员阵容,会不会由甄子丹及谢霆锋等原班人马演出?他直言虽然很想再与甄子丹合作,但对方身价今非昔比,片酬达1,6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409万元)一部,是重要的考虑因素,黄玉郎说:“他贵为2009年最赚钱男星,很难配合档期,片酬也是一个大问题,如果请不了甄子丹拍续集,会考虑找新人,将更多资金放在后期制作上。”

  此外,黄玉郎的新作《春秋战雄》明天出版,他透露整个构思及创作筹备长达大半年:“这个故事讲春秋时代,有很多成语典故,之前很少漫画家写这类故事,我觉得除了故事吸引,也能令年轻人学到更多。”(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