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贺岁“白发”学友致敬周星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6:35  新闻晚报
《72家租客》贺岁“白发”学友致敬周星驰

张学友《72家租客》剧照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云集了张学友曾志伟袁咏仪张卫健许志安等百余位明星的贺岁片《72家租客》将登陆春节档,但主演张学友花白头发造型曝光之后,有媒体质疑张学友的造型与周星驰《功夫》中的造型相似,有模仿抄袭之嫌。但影片出品方表示,《功夫》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传承了经典影片《72家房客》的人物架构,而作为邵氏影业翻拍的《72家租客》可谓是港式喜剧的更正宗之作。

  据悉,除了张学友、曾志伟、袁咏仪几大主演外,TVB明星几乎倾巢出动,邓丽欣林峰黄宗泽谢天华林雪钟嘉欣、林家栋、陈百祥廖碧儿胡杏儿、李灿森等联合出演,其中谢天华在片中只亮相了一分钟,称得上十足的“跑龙套”。廖碧儿的片中造型令人哗然,爆炸头,歪嘴,鼻孔也刻意放大并涂了黑色,身材则变得臃肿,有超巨胸身材,完全改变了自身靓女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在片中出演亡母曾经出演的角色,虽然郑欣宜自称压力很大,但众多影迷却因此对影片更多了一份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