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秘密筹备《喜剧之王2》 香港搞笑大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21:52  金羊网-新快报
周星驰秘密筹备《喜剧之王2》香港搞笑大招募
星爷幕后遥控“海选”

  ■新快报记者 刘嫣

  2009年12月30日,田启文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周星驰今年将会有新动作——开拍《喜剧之王2》。而就在这篇博客发表的前一天,香港媒体在YouTube发现周星驰亲自“出演”的一段视频,表示希望能招募一批有创意的人参与到自己的新片中来。记者昨天联络上了这次招募项目的负责人陈先生,对方表示这次的招募项目只是一个热身,并不算是真正的“海选演员”。虽然周星驰已经表示不会到场,但项目组依旧在和他商谈,希望他届时能到场支持。而《喜剧之王2》目前准备今年底开拍。“田鸡”博客透周星驰行踪近年来深居简出的周星驰,在完成了《长江七号》的工作之后,又辞去了《青蜂侠》的相关工作,传说他一直很想与好莱坞合作,但原来已经在秘密筹备《喜剧之王2》。

  与他共事多年的密友,也是在前一段时间“倒周风波”中始终没有离开过星辉公司的田启文,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说:“等待‘某人’的消息的朋友们,应该高兴了,因为‘某人’有新动作了,最新消息《喜剧之王2》开始在香港展开演员招募行动了……既要招募自然不会只在香港,稍后应有连串行动,故此不必着急亲到香港参与其事!”

  这次的招募活动将于1月9日下午两点在香港尖沙咀五支旗杆处举行,招募内容是要求以最搞笑的方式触摸旗杆。

  为创意人士提供展示平台

  记者昨天联络这次招募活动的项目负责人陈先生,对方表示之所以有这次活动,是因为周星驰的确准备开拍《喜剧之王2》,但是在筹备的过程中发现如果只是重复过去的桥段,就会很没创意。而事实上现在网络上有很多富有创意的人,只不过没有一个平台给他们去展示自己,于是决定搞这样的一个活动,去唤醒那些有创意的人站出来。

  至于这次招募到的人选,会不会最后进入《喜剧之王2》的剧组成为演员,或者只是为电影提供桥段,陈先生表示:“这只是一个‘唤醒’活动,活动之后我们才会根据实际的情况制定‘海选’的规则和场地,而且有很大机会在内地进行这次演员的选拔赛。”

  此外,陈先生表示这次活动从头到尾周星驰都有提供意见和提示,至于他本人到底9日当天会不会亮相招募现场,就还在进一步商谈中。不过他表示《喜剧之王2》的拍摄预计在今年底就会正式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