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前途》登陆贺岁档 “傻根”王宝强变狡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14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王宝强主演的喜剧片《大有前途》日前登陆贺岁档。“傻根”王宝强称自己这次的角色异常有看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他称“摆脱许三多”的想法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

  王宝强表示,自己在这部电影里“演得很困难”,因为阿坤这个角色是“西装范儿”,跟他平素的“阿土”形象有很大区别:“这个角色是特别精明、心眼也特多的一个小混混。我之所以接这样一个角色,是希望能尝试各种不同类型。之前的傻根和许三多可能比较多的是本色出演,而之后拍的这些戏,像顺溜、董存瑞等都很考验演技,而这次的考验看起来就更大了。不过就算如此,我想我也还是有些角色不能演,比如我演《大有前途》里方中信那个老板的角色就不行。”

  在这部电影中,王宝强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碗面里放苍蝇那场戏,这与以往他给人的印象差别极大,显得有点“蔫儿坏”,而且异常狡猾。说起这场戏,王宝强也很得意,“可能傻根或是许三多大家都会感觉比较像我本人,但跟我合作过好几次的王迅说,这次才算是我的本色,可我觉得我生活中真没那么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