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诠释历史人物 《孔子》上映在即期待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1:20  新浪娱乐
陆毅诠释历史人物《孔子》上映在即期待点评

陆毅版《孔子》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陆毅在角色的选择上与以往有了很大不同之处,素来以阳光偶像著称的他,却出人意料了接演了《孔子》里的季康子与《三国》里的诸葛亮,这些历史人物让陆毅广受赞誉。日前,陆毅赴北京为季康子配音,他表示期待观众点评。

  1月22日,《孔子》即将上映,周润发周迅等主演也都蓄势待发迎接新一轮的贺岁档票房争夺战。陆毅也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在这个时候有自己的作品和大家见面,这也是2009年陆毅所接演的作品中最早与观众见面的一部,相信走进电影院之后大家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陆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