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时代》要拍电影版 郭敬明建议选用欧美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小时代》要拍电影版郭敬明建议选用欧美演员
郭敬明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商业时代,消费的就是名气,郭敬明就是一例。他的新书《小时代2.0》7天时间120万册首印已经告罄。昨日,郭敬明携新书在京举行庆功会,韩红的突然现身,令现场热闹不少。得知郭敬明的新书销量,韩红自叹“比我的专辑卖得还好!”

  之前有媒体报道天娱传媒已经买下了“小时代”的影视版权,并将于2010年开拍。对此,郭敬明现场回应:《小时代2.0》的前传《小时代》将被拍摄成电影,电影版权选择了北京紫禁城影视公司。但自己只会做编剧,不会当导演,也不会客串。

  对于电影男女主演的人选,郭敬明表示,要求就是年轻时尚,“除了港台明星人选外,我还建议选用一些欧美的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