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新浪官网启动 甄子丹获赠功夫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武侠大片《锦衣卫》新浪官网启动暨主题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角甄子丹从上海片场赶来为影片助威。网友为甄子丹送上“功夫之王”横幅。

  甄子丹表示,《锦衣卫》里他扮演的青龙从头打到尾很辛苦,但爱情戏才是这部电影更大的看点。有记者问网络传言“《锦衣卫》中甄子丹的动作戏是《十月围城》的升级版”是否属实。甄子丹回应此言不虚,他说,在《十月围城》中他只有一场“跑酷”大战,而在《锦衣卫》中,青龙的打戏贯穿始终,对手不下四五个。甄子丹透露,2010年他的档期已满,正在拍摄的《精武风云》本月杀青,新片3月马上开机,下半年还会再拍一到两部新片。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锦衣卫》最后一位神秘主创浮出水面,她就是主题歌的演唱者萨顶顶。萨顶顶透露,这首歌是借女主角乔花的角度,讲述她对爱人青龙的复杂心情,是一首催人泪下的情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