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精武风云》引荐张颂文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5  新浪娱乐
黄秋生《精武风云》引荐张颂文出演(图)

张颂文与黄秋生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执导、甄子丹担任动作导演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在上海拍摄正酣。随着媒体首次探班的进行,除了舒淇黄秋生等人之外,演员张颂文也浮出水面。有消息称,张颂文加盟该片,正是得到了好友黄秋生的大礼引荐!

  据悉,张颂文与黄秋生结缘于此前刚刚结束拍摄的《杨贵妃秘史》。在该剧中,黄秋生演李隆基,张颂文演杨国忠。别看这二人在戏里是行君臣之礼,在私底下却是无话不谈的莫逆之交。在张颂文眼里,黄秋生一直是他喜欢和尊敬的前辈,而黄秋生对张颂文的勤奋好学和扎实的表演更是赞赏有加。张颂文最得意的事情就是收藏了黄秋生很多的书法作品,他表示这些看似平常的收藏,让他受益匪浅,且收益终身!

  也正是因为两位在《杨贵妃》中的默契合作,黄秋生在接到《精武风云》邀请后,就向刘伟强和陈嘉上力荐自己的好友。他们两位在与张颂文见面之后,当即拍板认可了张颂文。于是,也就有了我们现在所看到黄秋生与张颂文这一对兄弟在“杨贵妃”之后的再度聚首。

  据悉,《精武风云》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相信黄秋生与张颂文这一对兄弟档的表演,一定会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张颂文也将逐渐实现它转型大银幕的完美蜕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