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盆栽》将开机 九把刀“杀手系列”改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29  新浪娱乐
《欧阳盆栽》将开机九把刀“杀手系列”改编

《杀手欧阳盆栽》在东京电影节上公布的预告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蓝光合润传媒国际投资集团联合台湾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影业联合投资的年度大片《杀手欧阳盆栽》,将于年初在台湾火热开机。本片改编自台湾畅销小说家九把刀的“杀手系列”,据片方透露这部汇集了两岸三地一线红星的影片,投资高达4000万元。

  蓝光合润对于即将投资的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希望打造“爱情+动作+喜剧”的经典之作,本片首次采用台湾全景式拍摄背景,影片全部选景都将在台湾实地拍摄,而该片强大的投资阵容更是在立项之初就成为两岸媒体备受瞩目的焦点。另外,蓝光合润传媒还将投拍两部2010年暑期档影片,这几部电影作品的投资也预示着蓝光合润传媒将大举进军影视业。

  文/夏以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