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圣关云长》《白蛇传说》获批 杨子斥资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武圣关云长》《白蛇传说》获批杨子斥资打造

黄圣依和杨子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母公司上市的脚步临近,杨子黄圣依旗下的巨力影视投资的两部电影《武圣关云长》与《白蛇传说》已经被电影局批准立项,将在今年陆续开机。

  《白蛇传说》与《武圣关云长》将由曾经监制过《卧虎藏龙》《霍元甲》《功夫》等诸多巨制影片的,亚洲顶级监制崔宝珠女士担任总监制。《白蛇传说》初定于2010年4月开机,奥斯卡最佳摄影的获得者鲍德熹已经进入主创班底名单。

  《白蛇传说》将力求遵从原版故事,在人物的性格和故事情节细致刻画上下功夫,力争塑造出让人“耳目一新”的白娘子、许仙、青蛇以及法海等经典人物,同时《白蛇传说》也会在视听效果上带来一次突破式革新。据崔宝珠介绍,《白蛇传说》将会构架最为顶级的演员、导演、摄影、美术、服装等顶级主创班底,在最大限度上把《白蛇传说》打造成中国人自己的史诗传说。

  据悉,《武圣关云长》有望由胡玫执导众多巨星加盟,现正在筹备建组。对于此部史诗巨制,巨力影视传媒表示将整合目前亚洲顶级的影视资源,再塑经典。

  这一系列的大手笔也预示着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正式拉响了全面进军娱乐文化产业的号角,参与投资新版电视剧《水浒》,参与投资中美合拍电影《绝恋》,整合知名导演、监制、演员等主创资源。目前杨子与黄圣依旗下的中国巨力影视传媒已成功携手导演胡玫、监制崔宝珠、导演张杨、导演章家瑞、演员陈建斌、演员李曼、奥斯卡最佳摄影获得者鲍德熹等影视文化产业知名人士。

  巨力影视公司一系列动作表明,公司将致力于娱乐文化产业整合。据了解,中国巨力影视传媒定位为娱乐文化产业的综合传媒公司,在借鉴国际娱乐文化产业的先进成熟经验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中国自己的产业航母。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