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啦》和网友共同温故2009 展望2010(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3:52  新浪娱乐
《开啦》和网友共同温故2009展望2010(图)

《开啦》第47期封面

  新浪娱乐讯 2009已经过去,新年已经到来,《开啦》和大家又一起走过了365天,本期《开啦》杂志和网友一起回顾2009年。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杯具,还是洗具,无论是上班上课,还是下班下课这些机械平淡的生活,抑或拯救地球之类的崇高追求,都值得温故、缅怀。

  新年新气象,《开啦》也以新的形象和大家见面,同时创办人徐静蕾新作《杜拉拉升职记》后期制作也已通过最终审核,并将作为新年礼,于2010年4月份上映。徐静蕾还表示,2010年还将筹备一个与《杜拉拉》比较相像的城市题材新电影。在未来的一年里,老徐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2009,蓦然回首,已成昨日。2009,辛勤忙碌的老徐为大家带来了徐拉拉年。现在,跟随老徐,一起温故2009,回望十年前,感谢那些成长的岁月和在成长岁月里给予帮助、宽容、理解的朋友、亲人,还有未曾相见的人们。

  回顾过去,左手“杯具”,右手“洗具”交替上演,msn名已写照了过去一年“我”的人生历史, 还有“被”了的人与事,故人“被”故去了、故事“被”发生了、故乡“被”消失了,未来不知要拿什么来过冬?是否只能依靠记忆了。

  时间本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就如2009,本可以改变未来一样,也许2009年最后“拯救世界的最后机会”的哥本哈根已经让梦想沉没,但是时间的力量永远是惊人的,如果你还有梦想,那就把它留给时间,如果你和我一样有疑惑、有遗憾,还有骄傲,都统统交给时间,跟随地球公转自转。或许,还有很多与你梦想与我的遗憾无关的事,但是,作为地球一员,保持纯真的好奇无疑能给平淡的生活增添光彩。

  过去的时尚界的2009,风起云涌,巨星陨落。告别了迈克尔杰克逊,也告别了锥形九分裤、白袜子那些流行偶像最经典招牌装的年代。没关系,我们还有女神Lady Gaga带来的震撼造型秀、第一夫人们带来的平价时装PK高级时装秀,“年过五旬”芭比娃娃的真人秀……

  2009年年底,张导演、小沈阳的《三枪》为我们“洗闹”了一把,当然,你或许更钟情于那个看似油画的张掖。还有可能,你觉得张艺谋在bluff,但是转而一想,在作为牌手时,你是否也有用烂牌最终赢取彩池之时。

  舍去了张导和《三枪》,你还有别的选择吗?答案是肯定的。那就随戴立忍的“灰主流”《不能没有你》一起感受一下可能如“妈妈再爱我一次”时会有的温情时刻。当然如果你想来点更刺激一些的,德州Flyleaf为你带来的“Beautiful Bride”绝对不会让你遗憾。

  2009年去过了,我们要向前看,要积极、饱满、热情!跟随MV《You Make My Dreams Come True》,让我们跑步进入2010。

>>>>>>>点击直接下载《开啦》第47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